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山东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氙气灯,氙气路灯,氙气投光灯,氙气工矿灯,一体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照明需求增速快,高压HID氙气灯成“香饽饽”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工业照明需求增速快,高压HID氙气灯成“香饽饽”
日期:2016-10-21 11:5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工业厂房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为了保证工人生产以及检验工作的顺利进行,就需要在厂房车间内配置相应的照明光源来达到工人工作所需要的光亮需求。工业照明光源强调的是光源的功能特性。在工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工业厂房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为了保证工人生产以及检验工作的顺利进行,就需要在厂房车间内配置相应的照明光源来达到工人工作所需要的光亮需求。工业照明光源强调的是光源的功能特性。在工业照明应用领域中,照明光源需要注意其功能性、复杂环境的适应性以及多样化灯具的选择。
 
选择工业照明光源需要根据不同的照度和场所选择不同的光源功率组合。工业领域照明具有环境复杂、条件恶劣的特点,因此需要根据照明场所的各类环境条件,分别选择不同种类的灯具。工业照明主要是车间照明、厂房照明以及库房照明等,工业照明应在达到一定照度的情况下保证工人的舒适度和安全性,做防眩处理。现如今,一种以绿色节能为主要卖点的氙气工矿灯正成为越来越多的工业用户的选择。
 
氙气工矿灯使用大功率高压HID氙气灯作为主要光源,它具有节能率高、光衰小、显色性好、无重影的优点,而且是一种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光源,不含特殊的化学物质,不会对使用者造成身体的危害和环境的污染等。氙气工矿灯对于任何实体物质的颜色呈现真切,消除了以往的传统光源带给人们的颜色误差,提高了工人的工作效率。氙气工矿灯使用的范围比较广泛,除通常使用的车间和厂房外,仓库、空旷的大院、货场、储藏室、停车场或大型的监狱等都适合使用,它的使用寿命长,消耗的能量比较低,已成为目前使用为广泛的工业照明光源之一。
 
另外,率先将高压HID氙气灯引入工业照明领域的山东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认为,选用适合照明场所结构的灯具,也会使照明效率有所提高。使用色温以及显色指数都与工人生产相配合的氙气工矿灯可以使得生产区域内的照明光线显得非常均匀,满足照明灯具对整个厂房的照明要求。对传统工业照明光源来说,为保证厂房内的照明不受到干扰,必须要尽量避免电压波动,但是配备了宽电压系列电子镇流器的氙气工矿灯可以在150VAC-260VAC的电压范围内正常运行,从而在有效提高照明效率的同时大限度保障了工业生产的稳定性。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