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山东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氙气灯,氙气路灯,氙气投光灯,氙气工矿灯,一体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照明行业发展借两会“东风”——“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镇化进程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照明行业发展借两会“东风”——“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镇化进程
日期:2018-06-18 18:44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乡村振兴战略无疑成为热点词汇。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等政策持续发力,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航向。可以说,乡村振兴战略是重展统筹抓手!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工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乡村振兴战略”无疑成为热点词汇。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等政策持续发力,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航向。可以说,“乡村振兴战略”是重展统筹抓手!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工程,在这一战略下整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俨然“十九大”与乡村第一关联战略!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持续进行,相信未来几年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照明市场需求仍将快速增长。尤其是国家在PPP模式上涉及到城市公共照明、旅游景区景观改造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上的政策力度还在不断加大、房地产景观照明市场快速发展、高铁沿线城市和旅游文化城市对照明重视程度加强,多重利好因素将共同促进照明市场需求持续快速增长。

 

可以肯定的是,中国经济增长和城镇化进程是照明行业发展的长期动力。多重利好助力行业短期爆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夜游经济、特色小镇、一带一路、PPP 等的发展是行业快速增长的重要推手。更可喜的是,中国城市夜景提升、夜游经济只是开始,可以预计行业将持续五年以上井喷式增长。然而,照明行业企业数量众多,由于行业内集中度较低,业务资质参差不齐等原因将导致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可以预见,照明行业将势必出现新一轮的整合,优胜劣汰的局面也将更加突出。我国目前的传统路灯一般以钠灯为主,能耗高且损耗大。但是在未来几年,以低碳、绿色、节能、环保为核心的城市新型照明,将逐步取代传统照明,成为城市照明行业新的增长点。而随着高压氙气照明产品的逐渐成熟,加上政府示范工程的拉动,高压氙气照明产品是城市新型照明早进入应用的细分领域,是名副其实的“冠军”。由山东亿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制造优势全力打造的高压氙气照明产品在社会和经济节能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社会效益方面:第一,更换高压氙气路灯提高了道路照明的质量,道路照明各项指标达到国家设计标准;第二,高压氙气路灯运行更加安全可靠,改造以后,解决了一些设施老化的问题,路灯亮灯率、完好率达到99%以上;第三,高压氙气路灯解决了部分小区的光污染问题。此外,良好的道路照明,不但提高了交通运输效率,提高了城市形象,同时高压氙气路灯特有的高显色性也提高了公安部门利用视频监控打击犯罪的能力。经济效益方面:第一,节约财政资金,合同能源管理操作模式的引入,实现了政府在项目上零投入、零风险;第二,支持了产业经济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支持了整个照明产业;第三,PPP模式为民间资本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管理铺开了路子。

 

发展绿色照明工作任重道远,但只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一定会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子,创出一片广阔新天地。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